IMG_3587.JPG

參加完【鋼琴老師的選修課】這系列,您覺得在教學上有得到幫助嗎?

.非常有幫助,對於上課內容的調配、對家長的交流溝通、如何引導學生有趣的上課獲益良多
.很有幫助,重新思考對學生的教材安排
.非常有幫助(我愛州麗老師)
.「與家長的溝通術」這堂非常受用!上上週上完課後,隔天馬上碰到類似的問題,幸好有來上課,不然不曉得要怎麼應對。
.認真覺得音樂老師們要重修「溝通」這堂課"
.收穫滿滿,期待續集
.提升自己教學的實力,擴展自己視野
.有,教學不能一成不變,時代在變,小孩思維、家長思維,也都改變了
.受益良多
.對於未來教學上更清楚方向和目標,帶領孩子一起向前邁進
.超級有,學習到,思考到很多之前沒想到的事,教材安排的具體建議
.有,非常大的幫助
.對於鼓譜節奏使用上,孩子的回應非常好,只是鼓譜的曲子,都稍快、稍難,有其他解決方案嗎?節奏卡也讓小小孩在課堂中學習的很愉快

.有!因指導上一直都有遇到各種程度無法立即解決的問題,覺得在今日的研習中豁然開朗、信心大增,以後再遇到狀況就能更有想法且能有效調整:)
.有!除了本來自己的理念更加深外,還學到不少小撇步:)
.有,ex 曲目的擴展、不同思維的教法,獲益良多
.非常多幫助,面對他們(國高中生)身體累、心也累的情況,但家長又有期望的壓力,常不知如何是好。今天的內容可以更知道應該怎麼調配課程內容,用什麼方式和他們討論。
.非常有幫助,特別是對於中級以上的教學內容安排。可以檢視自己的教學是否全面
.更有系統、完整想法去規劃。
.有,各個方面,不論是第一堂、與家長溝通、教材,或是一些實際的教學分享,都很受用。
.有,在課程安排設計上還有在和國小生(非升學音樂班)課程設計,讓我反省和思考自己在教學的方式,以及如何讓教學進步。
.音樂會的規劃,很多幫助喔~

.①非常多!不論是教材、課程設計,還是學生心理層面,都非常受用。回去立刻調整比賽計劃
   ②好喜歡音樂會的設計
.有,再次refresh了許多想法
.非常有幫助
.上完之後覺得1.更看重自己的身份,定位更清楚 2.更全面的思考要把學生帶到哪裡 3.更圓融、周全的與家長溝通 4.上課的內容更有彈性、靈活多元、豐富的設計
.非常多,有很多想法、方法可以使用。
.非常有幫助。收穫很多,老師太用心了>ᴗ<
.有很大幫助,讓自己有更多想法。
.有,課程上的安排及和學生的互動
.有很多,但真的需要時間消化整理。
.有,教材更能知道怎麼選擇
.教學上的新想法,可以更有趣兼具廣度與深度,在教學上注入熱忱。
.非常有,得到很多有效且實際的方法,也因此想到類似的方法用在不同樂器上。
.從前在教學部份很多都是自己摸索or照以前老師方法教,所以走了很多錯的路,感謝有這堂課,對於教學有了更加肯定的方向,希望可以維持初衷一直教下去!
.很有幫助!在教學上可以更多方法、更多選擇!因為現在還沒有很有經驗(才開始工作1年多)上過老師的課覺得學到很多!也更知道應該如何帶領學生!
.非常有,除了教材有更多選擇,最主要活化大腦,不僅單向思考
.有!又有更多想法,讓我迫不及待想運用

 

.上完第一天就覺得這課好厚實啊,感受得出是老師嘔心瀝血的教學精華,上完三天能感受到老師超級有誠意,完全無私分享的心意,非常感動,謝謝老師!

.謝謝州麗老師,還有所有停看聽得大家,辦了那麼豐富又詳細的課程,讓自己能夠更反省自己,與內化自己的想法,良性的
.與家長溝通、和學生的調整頻率,辛苦你了!
.期待再上州麗老師的課
.THANKS,非常感謝,老師這麼的用心分享
.我愛停看聽團隊,PPT的icon越來越可愛,精彩!
 .謝謝老師們的分享,經驗是要累積的,有這些寶貴的分享可以讓教學與溝通更有品質"
.PPT做的超精美,辛苦老師了
.每次上完州麗老師的課,感覺充滿了能量,課程內容精彩豐富,感謝老師分享這麼寶貴的教學經驗,尤其是分享音樂會,沒有親自參加,有YOUTUBE就感受到音樂帶給大家的震撼和感動(羅馬尼亞舞曲之前聽過,但卻不知道曲名,今日終於得到答案)
.謝謝老師無私地分享,有些方法,已經在教學上使用,原本來再想這樣的方法對不對,經過老師的課,覺得我一定要堅持這樣的想法,音樂會上的大合奏,在我的音樂會上也用過真的很不錯,只是能力不夠,沒辦法邀到這麼多樂器
.謝謝州麗老師,辛苦了
.謝謝州麗老師無私地分享教學經驗
.太棒了,超愛停看聽
.非常謝謝停看聽團隊及州麗老師無私的付出及分享,這次受益良多,您們辛苦了

.謝謝州麗老師!謝謝停、看、聽舉辦的優質講座,辛苦了♡
.州麗老師的分享,字字打到內心,謝謝老師一直無私的分享,很受用,收穫真的很多!從2015年來參與的任何一堂停看聽的課程,都會刺激到我及教學。老師的PPT做得很用心!喜歡排版及配置(活潑可愛!)

.謝謝Janny老師一直推動&分享♥︎
.非常感謝老師慷慨的分享,所有資訊真的非常實用又寶貴。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

.謝謝老師,辛苦了。州麗老師謝謝你♥︎
.希望可以多開相關音樂教學課程,讓老師有地點可以進修充實、再更精進自己。

.謝謝州麗老師不藏私的分享!超豐富!!
.謝謝州麗老師~我有寫對喔~

.停看聽好棒!謝謝州麗老師分享,引導我們怎麼當老師!感恩老師♡♡♡
.早上的課程大多10:00-12:00,希望可以提早30分鐘,因為要接小孩下課,平日的時間無法參加很可惜。
.老師的功力深不見底,太強了。上法也很逗趣。
.Janny女神好棒>ᴗ<

.謝謝老私無私的分享,需要時間消化
.有很大的感觸:因在自己在成長中,也是被用很多錯誤方式教導,後來是靠意志力撐過來,但自己也是很喜歡音樂!自己上完課後,也開始反省是否有曾犯過我自己也不喜歡的教學,開始學會思考。真的很感謝Teacher!會努力幫老師分享

.收穫良多,謝謝州麗老師的用心介紹和實例分享👍
.很喜歡你們每一項課程,都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方法經驗,雖然這三天很燒腦,但非常充實,收穫滿滿👍
.謝謝老師願意分享寶貴的教學經驗
.課程真的很棒=)超推!謝謝老師!

.感謝老師無私分享,同時也讓我自己了解有些大方向是沒有走錯的。更有很多是我原本沒想過的,所以願意試試看!!
.很謝謝你們。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