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備課小分享

這本『The Magic of Music』真的展現它的魔力了...哈哈~

學生:老師,我Magic那本不是一直彈不好嗎?我幫他編了一首歌,然後我就比較會彈了…
我:你幫他編了一首歌???
學生:對阿~我可以唱給你聽…

我看到歌詞就已經笑到不支倒地,然後他還畫上了『富貴ㄚ伯』跟『身無分文的阿伯』,看他自彈自唱開心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完全無法想像之前他是個拒絕看譜拒絕彈琴的小孩,然後現在自己突發奇想幫曲子編了歌詞….

#ㄚ伯畫的好傳神在影片裡
#我喜歡這樣開心學音樂
#給孩子足夠的支持與等待
#讓他以自己的時間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