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0  

給家長的講座~

👨‍👩‍👧‍👦 做一個好學伴~ 【給父母的音樂學習Q&A】講座 👨‍👩‍👧‍👦

圓滿結束!

謝謝來參加的家長們,家裡的寶貝們學琴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的狀況需要爸媽們的鼎力協助,雖然有時很煩有時會生氣,不過別忘了,畢竟還是孩子,需要我們牽著他們的手,引領他們往前走~

期待當天有來的媽咪們,如果聽到您覺得受用的方式,請您也分享給您的朋友,讓大家都在陪伴孩子學音樂的過程中,多一點開心,少一點煩心。

#其實還有很多狀況沒提到
#下次要再講快一點
#家長的講座需要多多推廣
#讓更多孩子得到陪伴

 

=======================

 

 

您捨得讓孩子孤單的獨自面對音樂學習上的難題嗎?
當他碰到挫折,困在問題中不知該如何解決,他就容易變得討厭,然後放棄學習。

 

您知道嗎? 您是有能力幫助他們的,只要父母一點小小的協助,孩子就能學得又快又好!

 

我們有許多小秘訣想要告訴您,讓您能在孩子的音樂學習過程中,發揮最大的助力,也要告訴您一些小秘密,讓您不會多花冤枉錢~

我們都知道學音樂對孩子很好,沒有一定要變成音樂家,但卻希望將來音樂是陪伴他生活中的好朋友,能夠抒發心情。要能走到這一步,父母絕對是重要關鍵!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

★10/6 👨‍👩‍👧‍👦做一個好學伴~ 【給父母的音樂學習Q&A】講座 👨‍👩‍👧‍👦

【講座時間】:晚上7:00-9:00 
報名表單: https://goo.gl/nSUrXA

=====================================

🎗研究證明:「學音樂」是父母為你做過最棒的一件事🎗

既然我們都知道,學音樂對孩子好處多多,如果我們能在學習的過程中幫他們一把,就能學得更好更久…

而在這漫長的過程中,要怎麼做才維持住孩子音樂學習的興趣、又不破壞親子關係?

🤔您想知道孩子目前的學習狀況是好的嗎?
🤔幾歲開始適合接觸音樂?
🤔該選擇何種課程?
🤔該如何選擇老師?
🤔天賦對學習有影響嗎?
🤔孩子喜歡彈琴,但上課反效果,問題在哪呢?
🤔在家可以怎麼協助/陪伴孩子的音樂學習?
🤔不想破壞親子關係,但孩子不想練琴、越學越沒興趣怎麼辦?
🤔希望孩子喜歡音樂,但沒有要念音樂系,要怎麼做才能讓音樂陪他一輩子?
🤔檢定與比賽是需要的嗎?

如果您的孩子現在正在學習音樂,邀請您10/6晚上一起來聊聊,關於學習音樂的大哉問,陪伴孩子渡過學習路上的種種關卡。

讓我們一起成為他們學習過程中的一個好助力而不是他們心裡的阻力

👨‍👩‍👧‍👦 做一個好學伴~ 【給父母的音樂學習Q&A】講座 👨‍👩‍👧‍👦 
  
報名表單: https://goo.gl/nSUrXA

【講座時間】:2018.10.06 (星期六) 晚上7:00-9:00  
【講座地點】:停看聽音樂培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