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6  

停看聽開設鋼琴即興課程有許多年了,從A期的初階概念到C期的進階班,大家也越來越能了解鋼琴即興是怎麼回事💗💗
  
今天非常高興能跟 Global Music Exchange寰宇音樂交流有限公司一起合作,邀請到了法國鋼琴即興界的大師Jean-François ZYGEL來幫我們上課一整天,真的是CP值爆表的一堂鋼琴即興大師班阿!
  
現場不但聽到了大師非常多的即興演奏,ZYGEL也讓我們了解一些鋼琴即興的脈絡與原理,清楚明白的告訴我們如何運用多種音樂元素來即興,以及可以如何去變化!相信下午有上台被指點的老師們,都有滿滿的收穫~
  
ZYGEL說:
即興,就是屬於自己的音樂,自己的音樂語言,
不要怕彈錯,也不需要過度追求完美,
過程中會有小錯誤那也沒有關係,
你要做的就是「完全放開自己,享受你的音樂」
  
經過一整天大師的洗禮後,大家應該手都很癢,躍躍欲試,那就趕快打開鋼琴,好好感受、享受並體會即興帶給你的快樂與美好吧!
  
  
GlobalMusicExchange寰宇音樂交流有限公司
停看聽音樂培訓中心
鋼琴即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