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樂」是許多人的夢想,但這兩個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像是天那麼遙不可及

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只要掌握音樂中的某些重要元素,再加些自己對於音樂的創意與想法,

並且透過科技的輔助,就可以完成一段非常棒的音樂囉!

 

進階課程B期班,期中小小成果→

每個人負責一個聲部,再透過謝宗翰大師的巧手,

小小修改一下,成就了停看聽音樂培訓中心的首支配樂片段「冬履緹娜」

六堂課,大家就已經可以完成聲部如此豐富的配樂片段!實在太棒了!

 

「老師我不會和聲、老師我不會配器法、老師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老師....我沒有靈感....」

成果出爐後....

「老師....我們寫得好好聽喔!」(就跟你們講說沒有很恐怖吧!)

 

夢想其實並不遙遠,只需往前跨步,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電腦配樂很好玩的喲!

 

點我看更多課程資訊

想從Midi初階開始學習嗎?【點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