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優質講座推薦】

主 題:從比賽曲聽見豐富的鋼琴作品史

主講人:顏華容教授

鋼琴老師與學生們常常面對各種考試、比賽的「指定曲」或範圍,尤其每兩年輪替一次的學生音樂比賽,更是許多有志與同儕切磋琴藝、磨練自己的學生們殷殷期盼的重要比賽。

 

在準備過程中

●應該如何拿捏詮釋教學的強度?

●如何在指定曲公布後僅兩個月的期間帶領學生進入三首風格、譜曲背景、技巧要求截然不同的曲子?

●有沒有除了「猜測評審會喜歡什麼樣的表現」更重要的事情呢?

 

停看聽音樂工作室很榮幸邀請到留俄鋼琴家顏華容老師,顏老師畢業於莫斯科音樂院,那裡聚集著全世界最「強悍」的一群鋼琴家。在這場講座中,老師除了與大家分享「戰鬥民族」如何看待比賽之外,並將從鋼琴作品詮釋與演奏風格史來解析即將來到的學生音樂比賽。

這其中包含了鋼琴組各組別的指定曲的創作、演奏、詮釋的風格,讓我們用積極的態度來看這三首「兩分鐘內」的曲子,並以虔敬誠懇的態度來學習它們吧!

 

報名網址:(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https://docs.google.com/…/1LCgvvOzoLFiJHUhelgx7WVV…/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