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8261_1159985667349332_1542812756_o  

 

從小,因為媽媽的興趣而讓我開始學琴。

記得初學鋼琴時,媽媽常常陪伴我,也因為她耐心的陪伴,我持續學習了很長一段時間。長大後,媽媽也很尊重我,要學?要停?要跟隨哪位老師?她總是尊重我的意見。因為媽媽的開明,讓我能夠很開心的學習。

直到高中,遇到了陳老師,我才真正體驗到什麼是音樂,也才知道了音樂班及非音樂班的不同。雖然知道自己程度上的落差,但我並沒有放棄繼續學習,而是對音樂有更深的瞭解,我也不氣餒,反而更努力的上課,盡量趕上程度,雖然我没有讀相關科系,但我覺得在音樂的路上,並不是非得一定要有張文憑或證照才行。音樂的範圍太廣了,我覺得學習開心並且有努力過比較重要!

我也很謝謝我的家人,願意支持並且陪養我的興趣。雖然我沒有選擇念音樂系,但是當我覺得累時,我可以聽聽自己喜愛的音樂,彈奏鋼琴也能暫時領我進入另一個時空,這是多麼棒的享受阿!

我一向喜愛小孩,所以現在的我都是面對初學的孩子,在學習上,希望他們快樂又不失認真及專注,我也常常和孩子的爸媽溝通,灌輸正確的觀念,才不會導致學習過程中,孩子產生不適當的壓力與挫折。期望在學習音樂的路上,大家都能保有好奇心、想像力、創造力,讓自己擁有無數個海棉體,不斷地吸收新知,發揮所長。

                                       町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