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兩人之間的關係,往往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
很多話,深呼吸以後說出來更動聽。😝
聆聽需要耐心,告白...需要勇氣。😅
  
#音樂老師愛的謊言vs愛的告白
#手把手教你聽懂老師說什麼
#最近常無言相對彼此安靜鍵盤兩邊
  
1.老師說: 注意你這裡的音準
翻譯:你知道你走音走得多恐怖嗎?!
  
2. 老師說: 注意這句的力度表情
翻譯:你快搞到我耳聾了
  
3.老師說: 我們可以微調一下音準嗎?
翻譯:為什麼你不回家把它練好呢?!
  
4.老師說: 你在這裡漸快真的是很有創意呢~
翻譯:拜託~用一下節拍器好嗎?
  
5.老師說: 聽一下我彈這段給你聽, 然後想想你要用甚麼力度
翻譯:你就不能跟我彈得一樣, 彈好一點嗎?
  
6.老師說: 你這個禮拜比較忙吼?
翻譯:我就知道你根本沒練琴!
  
7.老師說: 你有其他的專長嗎?
翻譯:你想過轉行嗎?
  
8.老師說: 注意你的呼吸
翻譯:拜託你放鬆點可以嗎?
  
9.老師說: 你的手機看起來真炫!
翻譯:如果你練琴的時間跟滑那該死的手機的時間一樣多的話, 你早就紅了!
  
10.老師說: 這裡音色要撐住
翻譯:你的演奏姿勢真是糟透了, 我都不忍心看了
  
11.老師說: 我們來彈另一首莫札特奏鳴曲吧!
翻譯:現在讓你彈貝多芬根本就是災難
  
12.老師說: 我們來彈另一首泰勒曼的組曲吧!
翻譯:你的巴哈我不敢聽
  
13.老師說: 我覺得你拉到狼音了
翻譯:你根本不知道怎麼把絃好好按著!
  
14.老師說: 如果你換個方式彈可能會更好
翻譯:你完全就彈錯了!
  
15.老師說: 聽起來你這個禮拜很辛苦啊~
翻譯:你這禮拜到底有沒有碰過樂器啊!
  
16.老師說: 檢定前我們應該要再加一次課
翻譯:真是丟臉丟大了, 千萬不要被別人知道我是你老師!
  
17.老師說: 你剛的演奏表情好豐富
翻譯:你也彈錯太多音了吧!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教你那麼多年~
   
#音樂老師的拉梅茲呼吸法🤣
#深呼吸沒事沒事深呼吸
#音樂人的獨白募集中👩‍🏫
#停看聽陪你一起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