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3.JPG
【原音/因重現】 - 找出聽寫問題的關鍵原因
  
【課程時間】:2019 年3 月 31 日,上午 9:30 ~ 15:30

【適合對象】:有聽力訓練教學需求的老師、想了解聽力訓練的老師
  
聽寫練習,靠的是耳朵對聲音的辨別,再加上基本的樂理能力,將聽到的音記錄在五線譜上。
  
但,學生總是沒有辦法精準的聽出「原」本的「音」?
又或者,聽得出來卻寫不出來?
  
讓我們一起找出「原因」,聽出「原音」
讓學生們的「聽寫」能夠更進步!
  
報名表單:https://goo.gl/SL1cxN

學員心得參考: https://reurl.cc/d7Gv8
  
🎶🎶🎶🎶🎶🎶🎶🎶🎶🎶🎶🎶🎶
  
聽力訓練,在音樂學習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而聽寫又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部分。孩子無論是學哪種樂器,都需要有好的聽力,但是要怎麼訓練孩子們的聽力呢?
  
【原音(因)重現】- 聽寫教學工作坊將在課程中實際帶領您一起從零開始,一步一步規劃、訓練孩子的聽力,以及針對常見的問題加以說明並提供解決之道。
  
👉從零開始,要怎麼教?
👉為甚麼聽寫都沒有進步?
👉學移調樂器,會聽不準嗎?
👉除了考題練習,還能做些什麼?
  
課程中也會納入考國中、高中音樂班以及大學音樂系的相關聽寫訓練範圍,一項一項分門別類仔細研討,若您對聽寫教學有些疑惑,或是有些問題想解決,都歡迎來參加我們的【原音(因)重現】- 聽寫教學工作坊!
  
在【原音(因)重現】- 聽寫教學工作坊中,會有實際教學的演練,透過直接練習,才能理解學生產生的疑惑與困難,進而找到解決辦法,期望大家都能成為教學達人!

#原音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