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jpg

【鋼琴老師的選修課】第一天

在冷冷的天,好多老師犧牲暖暖的被窩來參加【鋼琴老師選修課】,也有遠從外縣市來的老師,一整天的課程,分享不完的經驗,上午場大家好好地檢視了一下自己的能力,下午場的電話對答以及面試學生還蠻有趣的,大家都能迅速抓到問題所在,真棒!
   
今天有個讓大家回答的問題:「為什麼想成為鋼琴老師?」
其中有好多令人動容的回答~
   
『以前有老師過於嚴苛,讓身邊姐姐、朋友怯步,我想當一個溫暖陪伴孩子在音樂路上的老師』
『希望能將從音樂中獲得的快樂傳遞給學生』
『我之前遇過誤人子弟的老師,因此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能在音樂上幫助學生的老師』
『我希望讓更多人喜歡音樂,未來有更多人願意踏入音樂廳』


您還記得當初想成為音樂老師的初衷嗎?
  
還有2天滿滿的課程,大家要好好休息唷,明天一早繼續奮鬥

 

IMG_3321.JPG

【鋼琴老師的選修課】- 第二天

今天讓老師們練習了音樂想像力,大家都好棒,每位老師都能夠有自己獨到的想法,而且也能確實把想法轉化成音符,真是太讚了!

家長一直都在孩子學琴中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家長的觀念正確,孩子就能學得好又長久,大家別忘了保持與家長的有效溝通哦~

明天第3天,繼續加油!

 

S__9896037.jpg

【鋼琴老師的選修課】結束了!

三整天六大堂課,分享及討論了教學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很多老師說,他們本來對於自己的一些教法有一些遲疑,但經過這次的選修課,對自己的教學方向更明確了!而且很多問題可以一起討論,感覺真好!

是的,這就是停看聽希望做到的事情,在教學路上,我們希望每一位老師都不孤單,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經驗、一起討問並解決問題,讓孩子都能夠接受最完善的教導,跟我們一起愛上音樂!

謝謝大家三天的支持,這次的研習真的是考驗大家的意志力、精神體力及腦力,從桃園、台中、宜蘭、高雄遠道而來的老師們也辛苦了!

期待大家把這3天的精華消化完,讓自己的教學更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