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Lux的刮鬍刀演奏法

-爲[吉列刮鬍刀]新產品廣告宣傳

 

越來越多的公司與頂尖作曲家合作,爲商品創作樂曲,並請演奏家在廣告中透過音樂展現商品的完美性,

爲商品做置入性的行銷。如此手法可從最近的汽車、烹飪藝術...等廣告中窺見。

在大家最新看到的廣告中,刮鬍刀則成爲了廣告新亮點。

 

吉列最新的研發技術爲融合了彈力圓弧刮刀設計的新ㄧ代吉列刮鬍刀。由於這項新技術的研發,

使吉列刮鬍刀在使用時,能更貼近使用者,不因使用者臉型的不同,而有角度上的不適感。

 

爲了突顯這項科技的新突破,作曲家Son Lux彈奏ㄧ部每個鍵都綁著ㄧ支刮鬍刀,特殊設計的鋼琴。

並且根據吉列最新研發的技術特徵創作此曲。(我想,每個刮鬍刀對應這每個琴鍵,

就像是刮鬍刀的每個刀片的角度細節都能對應到您臉部的任何ㄧ處輪廓)

 

文章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V8BsPvrz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