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8785  

分享一套我很喜歡的德國鋼琴初學教材 

70 Keyboard Adventures with the Little Monster

他一共有2冊,這裡有官網的內頁連結可以看

http://issuu.com/breitkopf/docs/eb_8785_issuu?e=23479955/58751662

在『鋼琴教材研習 PART 3』課程裡,曾經仔細地介紹過這套教材以及分享教學使用的方法

(有興趣的朋友,未來還有『鋼琴教材研習 PART 3』梯次的話,可以報名參加唷)

 

他從一個音(中央DO)開始教,比其他初學教本有趣的是,他有許多能激發孩子想像力及創作力、配合圖案情景的曲子

像底下的這些 都是學生很喜愛的

新檔案 2017-11-03 23.59.01_11

新檔案 2017-11-03 23.59.01_13

新檔案 2017-11-03 23.59.01_28  

他的插圖非常的豐富而且逗趣 可以讓老師邊講故事 邊教學,還可以跟孩子互動,聽他說說看到的畫面發生了什麼?

整堂課因為這本課本引發的互動,常常都很有趣,因為裡面有很多可以引導孩子即興創作的元素,讓我們可以看到孩子純真又好玩的想法。

第一冊很簡單,基本上可以完全無縫搭配任何的初學教本一起使用。

第二冊進程就比較快一些,所以建議穿插其他的課本輪番使用,讓學生不會感覺太吃力

 

如果你想買這套,可以不定時瀏覽 【樂譜團購區】

偶爾我們有訂到的時候就會擺在這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