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停看聽因為有您的參與而精采
2017,我們會有更多新挑戰,持續帶給大家新的資訊與養分,一同為開創美好的音樂教育環境奮鬥!

歷經20多年的探索與自我突破,為的是孩子在音樂學習中露出的那一抹微笑與發亮的眼睛,許多老師們為了提升教學環境仍默默的努力著,這股想改變的力量一直存在,您是否也願意一起加入,為音樂教學打造值得期待的大環境?

這一年多來,不同專業領域講師規劃的研習課程,帶來更寬廣的視野與更深入的學習,我們收到來自全省音樂老師的反饋,當教學能力與想法改變,教學現場的質量開始提升,即使大環境始終差強人意,教學的熱情仍舊熾熱的堅持著。

您有長期教學倦怠的困擾嗎? 
教學現場產生的繁雜問題感到一籌莫展? 
對一層不變的教材感到無力、創意匱乏?

停下腳步,環顧周遭的變化檢視自己,傾聽內心的需求,追求進步,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這是停看聽音樂培訓中心的創立宗旨!

專業進修與無私分享的空間、溫暖的療癒傾聽時間,停看聽音樂培訓中心永遠是大家最溫暖厚實的娘家,為您的需求提供最全面的協助。假日也疲憊不堪的音樂老師們,邀請您在嶄新的2017年,選擇一段時間,吸收新的養分,為自己更棒的未來儲值!

 

【2017課程資訊】

 

2017.1/6、13 音樂排毒教學法 (一月份已額滿,請參考四月假日班:https://goo.gl/UR843U)

2017.1/7 陪伴的支持與堅持 (給家長的免費講座,報名:https://goo.gl/S6tq6M)

2017.1/8 鋼琴教材研習 PART 1 (一月份已額滿,報名二月份加開班次:https://goo.gl/GZuC1w)

2017.1/14、15 樂譜製作 菁英密集班 (點我報名:https://goo.gl/ZRwTrQ)

2017.1/15、22 選曲的智慧與策略 (點我報名:https://goo.gl/j1jQlV)

2017.1/19、20 鋼琴教學有沒有方法 Part 2 (點我報名:https://goo.gl/AT6Ms7)

🎓2017.2/8 鋼琴教材研習 PART 1 (已額滿)
現加開第三梯次 2/23日,報名請點https://goo.gl/uJVP8f

2017.2/9、10 音樂科技課 (點我報名:https://goo.gl/dIYQRk)

2017.2/12、2/19 幼兒音樂維他命 (點我報名:https://goo.gl/ERluAZ)
(二月為假日班、四月為平日班)

 

🎓2017.3/3 李欣芸 - 『心情電影院』

🎓2017.3/11 鋼琴教學有沒有方法 PART 1 高雄場

🎓2017.4/1 鋼琴教學有沒有方法 PART 1 台中場

🎓2017.4/7、14 、21 幼兒音樂維他命
(點我報名:https://goo.gl/ERluAZ)

🎓2017.4/30、5/7 音樂排毒教學法 - 假日班
(點我報名: https://goo.gl/UR843U)

🎓2017.5/10、17 你不能不愛上吹長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