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門課比我預期的更棒,老師提供各種實用且有效的練習法,對爵士鋼琴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開始嘗試接觸、聆聽這方面的音樂。

●收獲滿滿,拓展了對鋼琴和音樂的視野,以及演奏的靈活度。

●Jazz鋼琴真是有無窮的寶藏,我的音樂的語言更豐富

● 改變了很多以前對於爵士的觀感,真正初步的了解爵士即興的方法,初淺的看懂一點爵士樂譜,Solo還滿有趣的

● 原來jazz即興是需要練習的XD,更了解自己喜歡或聽過的曲風是如何組成的,很實戰的課呀!

● 對於爵士音樂有更深入的了解,更懂得如何欣賞爵士樂,Uno老師深入淺出的方式很能夠讓我吸收,尤其是還提到如何練習即興的方式非常有幫助,很有系統且循序漸進。有採譜可以一窺大師們的即興手法非常有幫助。

● 從初階到進階,聽到了更多不同的聲音色彩。關於和聲的理解和解釋也不同於以往。期待未來回到創作中,能將一切所學用在音樂創作上。Uno老師的上課內容很有系統,很有收穫。講解說明並實際練習各種爵士音樂的類型和理論、技巧、歷史等等,學習到多種即興練習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