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34779_1794376477460266_1878336320670479469_n  

初步認識了音樂製作的各種過程與細節之後,要讓有興趣的朋友們開始跟著大師們練功囉!

第一位登場的是周志華老師,完整的課程規劃,迷你班的人數限額,扎扎實實八堂課的實作課程,

讓老師傳授20多年的畢生精華,最後還會到周老師的工作室去實際體驗業界工作模式並完成作品,

這麼難得的機會,只有六位幸運兒能夠參加哦~

快~點我報名 https://goo.gl/KhB1dw

 

【流行編曲實作菁英班-課程資訊】

● 每班限額:6人
● 上課時間:每周五晚上7:00-10:00 (9/23 – 11/18,10/28停課一次)

● 課程內容簡介:

玩數位音樂創作,軟硬體設備都升級了,卻在編曲上遇到瓶頸… 
Bass Line要怎麼寫才能展現特色?
鼓要怎麼編風格才會對? 
吉他要怎麼搭配才能讓曲子更有味道?
弦樂又要怎麼用才能畫龍點睛?
VST裡總是少了想要的那一個音色,可以自己做嗎?

想解決以上這些問題,就交給擁有20年業界實務經驗的周志華老師。

 

解構流行歌曲、電視電影配樂、桌機手遊配樂等製作模式,本課程將帶入業界思考模式及作法,發揮小班制的優點,以「做中學」為導向,現場操作指導,讓您迅速累積經驗值,對於編曲概念,不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深度剖析,拓展您在創作上的各種可能性!

認識周志華老師 http://midijo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