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學到更多的遊戲方式可活用在課程中,也重新定義音樂教育的目的和意義。

 

l   這堂課收穫好多,讓我知道如何善用教材教具及引導的方式。而且要給小孩時間、空間發揮創意當一位能讓小孩”安心”的老師。以及善用線上資源,建立自己的資料庫(exYoutube)

 

l   運用有趣的方式帶領孩子學習音樂,真不錯!

 

l   引導學生認識譜的活動很有趣,學到如何活用豐富的教具、影片

 

l   激發我一些靈感,改變了我的教學方法,例如:更多不同的遊戲,藉由玩中學!讓孩子快樂學習!

 

l   將生活融入音樂課程中,比較有方向可教導幼兒。

 

l   知道要怎麼活用課本、活用教學與創新教法。

 

l   了解學生學習上會遇到哪些問題與狀況,教會學生打開耳朵~

 

l   理解到教材之選擇與使用,聽到許多老師教幼兒課程的經驗分享。

l   對教材可做很多的延伸,多媒體的運用。

l   上過課之後,觀念上有些改變,課程內容設計得更好玩。

l   用更多元角度看音樂教學。

 

 

l   開始對教學有不同的思考!對於讓學生學習樂理有更主動的方法,也激發更多想法和熱情教學。

l   啟發我一些對於學齡前孩子的教學想法。

l   認識不同的教學方式和想法,覺得原來只要讓孩子”喜歡”、”感受到開心學音樂”,不用一股腦想把”知識全部一口氣教出去”。

l   在教學中可以加入很多有趣的東西給學生,讓他們透過遊戲也能學到老師所要教的。

l   讓自己學生有更多的互動,帶一點遊戲方式,來教學生,不會覺得上課無趣。

l   學生更有興趣來每一堂的音樂課,自己吸收了好多,尤其是團體班,動力增加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