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banner

 

吳昭良老師Master Class系列(一)

【小提琴基礎教學與練習曲的指導方針】
Methods of teaching violin basics & Principles of Instruction for etudes

 

帶著滿腔的熱情與理念,投身音樂教育的百年大計,然而多半看到的卻是學生們令人不知所措的景象:

 

怪異的演奏姿勢、歪斜的架琴、扭曲的握弓、僵直的身段、猶如滑冰般的運弓、像極了顫抖般的抖音、失控列車班衝撞的換把位.......

 

更不用說,不知聲音的控制是何事、不知音準掌握待何年!


基本動作如何引導?放鬆的姿態如何達成?音階如何練習?練習曲如何練習?

 

這些存在許多年輕老師心中的問題,其實都有明確的方針與要點可供學習與運用。

 

近代演奏技術早已系統化、科學化,這些教學法,記載在諸如:Carl Flesch、Leopold Auer、Josef Szigeti、Simon Fischer.......等等的相關著作中,

 

通過實際的演練,你也可以快速地掌握這些看似難以分析的教學難題

 

  

【對象】:小提琴教師 
【名額】:限額15名
【時間】:2016.09.02 , 9:30 – 15:30 
【課程內容】:
本課程採Master class的上課模式,每一位學員都有機會接受吳老師親自指導,請攜帶樂器參與課程。
上午的課程,著重在基本姿勢的觀察、分析,並學習合理的解決方法。
下午的課程,將針對主要練習曲課程,深入解析練習曲的指導原則與練習方向。
【課程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82號15樓 停看聽音樂培訓中心 (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

報名方式 https://goo.gl/xnUY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