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3  

什麼?!你只知道巴哈、莫扎特、貝多芬? 


誰是葛利格? 艾爾加 ?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又是誰?

 

2016暑假,我們要飛到世界各國去拜訪作曲家,你的音樂機票買了沒?


快來跟我們一起去環遊世界!

 

點我,預定音樂機票:https://goo.gl/29leLx

 

爸媽送孩子去學音樂,但孩子卻越學越無趣,為什麼?


當課程內容都是器樂的學習,如果沒有補充足夠的音樂素養課程,孩子無法了解音樂世界的全貌,也無法探索音樂的趣味及美感,久而久之,很容易只剩下樂器操作的技術面練習,更不用說演奏出來的音樂毫無音樂性了。

 

畢卡索曾經說過,孩子是天生的藝術家,我們唯一要做的,是如何保住他們的創意!


希臘哲學家Plutarch(蒲魯塔克)說:『頭腦,不是等待填滿的容器,而是需被點燃的火把』

 

『JJ的音樂飛行日記-兒童音樂素養暑期營』設計宗旨,就是想要盡力保住孩子們豐富的創造力與想像力,透過專業的引導,


讓他們原有的音樂潛力被開發,藉著持續探索、體驗音樂,結合生活周遭經驗與能演奏的樂器,維持孩子對音樂的興趣。

 

 

● 行程表:


微旅行團 (7-10歲) -- 7/11~7/15,早上10:00-12:00


深度探險團 (10-12歲) – 8/1~8/5,早上10:00-12:00

 

領隊:停看聽團隊

 

● 課程目標與內容:


1.藉由不同的旅行目的地,認識世界各國具代表性的作曲家與經典作品、延伸歷史人文的相關介紹,啟發美感與音樂人文素養。


2.搭配課程主軸設計的樂理、聽力感知訓練遊戲,建立孩子的音樂基本概念與架構


3.實際應用所學到的樂理及知識,結合創意思考,激發音樂即興能力。

 

更詳細的說明 請參考 https://goo.gl/29leL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