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膩了嚴肅的古典音樂嗎?

換換口味吧!

其實音樂是可以很歡樂與帥氣的喲!

不但演奏者本身享受,歡樂的氣氛也能感染身邊的人

讓我們一起 Get High !!!

 

【演出團體介紹】Anderson & Roe

鋼琴上的兩道旋風 
  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古典類專輯冠軍、史坦威鋼琴藝術家、Youtube數百萬點閱率,媒體讚譽的「完全同步的天才!」─當今最令人驚豔的創意雙鋼琴組合「Anderson & Roe」,不僅深受網路世代的喜愛,他們活力充沛及高度原創的演出,總是充滿著獨特的舞台魅力、絕佳默契及戲劇性舞台呈現,每每讓台下的聽眾讚嘆不已,精彩絕倫的視覺與聽覺享受,堪稱是二十一世紀鋼琴二重奏的一大突破!<南安普敦通訊社>形容他們「就像是Fred Astaire與Ginger Rogers(兩位已故美國傳奇百老匯與電影舞者)從舞池跑到琴鍵上跳舞!」。 

  安德森與蘿伊皆畢業自知名音樂學府茱莉亞音樂學院,在校其間便建立起他們在音樂上的夥伴合作關係。他們曾經到過紐約、溫哥華、北京、首爾、新加坡、義大利以及美國的幾個主要城市巡迴演出,從著名的卡內基廳到兒童醫院都是他們的演出場地。他們並登上許多大型媒體,包括美國MTV、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等頻道,以及幾個知名的音樂節,如:范‧克萊本系列音樂會(Cliburn Concert Series)、吉那巴夏兒國際鋼琴音樂節(Gina Bachauer International Piano Festival)以及許多室內音樂節等。2012年他們的專輯「當話語淡出(When Words Fade)」在一片好評聲中登上告示牌排行榜古典類專輯冠軍達將近12週之久,他們甚具創意與原創性的演奏影片在Youtube上更突破五百萬人次點閱。 

《更多精彩演出》

 

資料來源: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