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與學的疑難之間 -- 小提琴的學習路】- 停看聽音樂培訓中心 優質講座系列

小提琴講座 dm-01 (1)  

主講者:吳昭良老師

 

致 有提琴夢的您:
舞台上,專注的神情隨著弦上盡情奔馳的指尖而變換,鎂光燈下,照亮了逐夢者堅毅的臉龐。在台上片刻的瀟灑,卻是耗盡數十年歲月潛心苦練的成果。

每個讓孩子學琴的父母與老師,心中都期望孩子的音樂路可以走的順遂,但與學鋼琴相比較,弦樂的入門學習確實容易遇到諸多困難,例如:

1. 初學者的姿勢與音準該如何訓練?
2. 如何挑一把適合的好琴?
3. 怎麼練,才是好的、正確的練習?

別再讓上述的疑難問題阻礙您的提琴夢,錯誤的姿勢及練習足以毀掉一位天才!
無論您是學生或是老師,吳老師這場針對小提琴學習的講座絕對不能錯過,數十年的教學精華,能讓您勇敢且正確地向前跨步,提琴夢不再遙不可及。

報名方式:(有名額限制,額滿為止哦)
https://goo.gl/z5BVkN

【講座資訊】

講座時間:2015.12.3 (四) 晚上 7:00

講座地點:文水藝文中心 (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4號9F 萬宜成大樓 )
講座費用:500 元
諮詢電話:02-2346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