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樂音效入門-NEW  

【MIDI音效與配樂入門】-初階課程來囉~

 

只要4堂課,沒有艱澀難懂的理論,直接實務軟體操作,體驗音樂、音效為影片增添的魅力,不論您是音樂老師想為學生的演奏錄製配樂,或是一般愛樂者想為自己的影片製作音效及配樂,都歡迎一起來玩音樂哦!

透過完整的課程規畫,您除了學會二種軟體操作之外,還能學會對音樂情緒的辨認、音效的掌控,精準拿捏影片氛圍與氣氛轉折,而且將增添您意想不到的觀察力與想像力哦!

 

『適合對象』:
1.一般音樂老師(無MIDI基礎可)
2.幼稚園老師
3.一般愛樂者 (無音樂基礎也可)

 

報名網址:(小小班制,額滿為止)
https://goo.gl/owZhzQ

 

學員心得參考 --

●陳老師循序漸近的課程安排,讓MIDI課程充滿樂趣,在思索畫面與音樂該如何搭配以及在何處該加上音效的整個思考與嘗試過程十分有趣。

 

●我用在幼兒園的孩子,他們可以聽我給的音樂說故事,搭配我的繪本上課,不用再一直找市面上適合我要的音樂,也不用一直花錢。

 

●其實操作不會很困難,學了之後發現還滿有趣的,做了些許教材給學生訓練節奏、聽力、音感非常有幫助。學了之後改變了我平常的節奏教學,不只是看著音符節奏,而是用MIDI音樂製作節奏練習去訓練學生

 

●很好玩,覺得自己能力變強了,也督促自己要多去多方面學習東西,我可以依照自己的設計做音樂給學生聽,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音樂自己聽,很開心!

 

●最近我上課有使用一些自己製作的MIDI音樂在中班小孩的身上,發現她們其實耳朵靈敏,而且很喜歡“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