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孩子的音樂火種5-828  

 

【給孩子一支音樂魔杖,點亮繽紛世界】
~與家長的互動式座談 & 兒童音樂創意課程說明會~

常常接到家長對於孩子學音樂的詢問,在對談中,深深感受到家長們的用心,但也發現,爸爸媽媽們在孩子音樂學習上仍有許多的疑惑,因此我們規劃了這次的免費講座【給孩子一支音樂魔杖,點亮繽紛世界】,它是互動式的,所以家長們可以盡情的提問唷~

在講座中,我們也會針對詢問度很高的『兒童音樂創意課程』做詳細的說明,不過場地有人數限制,需要先預約報名哦!


『講座內容方向』:

我該讓孩子學音樂嗎?

如何幫孩子挑選適當的音樂課 ?

學音樂過程中該如何陪伴孩子?

如何選擇老師?

什麼是音樂創意課程?

 

『主講人』:Janny老師

『對象』:對孩子音樂教育充滿疑惑的家長

『時間』:2015.08.21(五) 晚上7:30-8:30 P.M. (已額滿)

                                        加開第二場   2015.08.28(五) 晚上7:30-8:30 P.M.

『限額』:25名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B41sOvnaKudl_FhgfK5Ao6xjXqxB60VjaasQyMxtk/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講座地點』: 停看聽音樂培訓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12樓之2

『諮詢專線』:0963-663912

『e-mail』janny096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