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多月的排毒教學法正式畫下句點了。這段時間與來自不同領域的老師們一起互動交流,讓我們也是收穫滿滿。

大家彼此熱情的經驗分享,帶動了更熱絡的學習氛圍,期盼【音樂排毒教學法】的精神能繼續延續下去,也謝謝老師們給的建議,我們會繼續努力達成老師們的期望,烹調出更進階的排毒餐讓大家享用。

 S__4292852    

希望我們能真的變成一個為台灣音樂教育努力的團隊,互相分享、互相鼓勵打氣,一起為音樂教育奉獻。

 11053042_1634607466770502_2545876331923807050_n

雖然目前音樂環境有些艱難、有些模糊,但只要我們願意勇敢跨步,還是能看到一線曙光的。因為台灣依然有許多願意為音樂教育努力的老師,就如同這次參與的學員一樣,期望透過自我能力的精進,試圖改變目前所遇到的困境,這是最令我感動的!

 

未來我們會依照老師們的需求推出各類相關的培訓課程,有興趣的老師可以密切鎖定音樂窩的動態。

另外,為了上次來不及報名的老師們,我們預計將在七月中開【音樂排毒教學法】密集班(目前預計在7/18-19),歡迎各位老師盡情踴躍推廣,讓更多老師一起加入我們的排毒行列吧!兩天的課程安排在假日,也歡迎外縣市的朋友們參與哦!

(歡迎推薦朋友來音樂窩粉絲團按讚,彼此分享更多資源~https://www.facebook.com/jannys.musichouse)

 

【課程預告】

1. 教師培訓系列課程─Midi入門暨教材製作                                                                  

第一屆midi初階課程           

                 

 

2. 教師培訓系列課程─音樂即興

即興  

 

對上述兩種課程有興趣的老師,可密切鎖定音樂窩的動態,我們會盡快公布最新的上課時間喔! 

   

 

3. 兒童創意音樂課程

投影片1  

投影片2  

 

兒童創意課程預約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U_Y3x6s5rOyWZiplgIAivd6Yc-a1v_YICAC50Bvk-0/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