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超愛的系統性教材-- Premier Piano Course

  premier 9-1

 

市面上系統教材很多,為什麼我獨獨愛它呢?因為它讓我的學生,彈琴以及音樂”活”了起來!!!

premier    

一系列是6個級數

它的核心課本是  Lesson(教本) 、Theory(理論)、Performance(表演)

premier 4  

其他還有可以搭配的周邊系列如 :  Technique、Pop and Movie Hits、Christmas、Jazz, Rags & Blues、Masterworks、Sight Reading、Notespeller、Great Music & Musicians、Flash Cards、At-Home…

premier 3  

 

當初進口的種類不多,我只用了Lesson跟Performance,效果就讓我驚艷了。學生變的愛彈琴,因為他裡面90%以上的曲子都很好聽,又活潑,是適合現在小孩的音樂語言,孩子對樂曲能夠輕易理解,而且容易上手好操作,一首曲子能夠很快就學會,我的學生都對這系列愛不釋手。它裡面的插畫及排版也很優質,可以培養小朋友的視覺美感,曲子好聽又可以培養聽覺美感,真是一舉數得。每一本都附有CD,平時單獨聽也是很棒的音樂欣賞哦~

內頁排版--

premier 5premier 8premier 7premier 6   

 

您可以把Premier Piano Course當作主要的系統教材使用,再搭配其他一般技巧練習(例如徹爾尼、杜維諾伊之類...)或是其它風格的曲目(巴哈或其他作曲家...)等等,或是孩子已經有主要學習的曲目,可以搭配Premier 其他種類的輔助教材,讓孩子學習的曲目更加豐富。這套真的很棒,誠心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