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梯次的 即興課程 確定上課時間: (尚有名額)

平日班 : 星期五早上 9:30-11:00    (7/3, 7/10, 7/17, 7/24)

假日班 : 星期六晚上 6:00-7:30      (7/4, 7/11, 7/18, 7/25)

 

 

2梯次的   Midi課程 (初階)  確定上課時間(尚有名額)

 

平日班 : 星期五早上10:00-12:00    (8/7, 8/14, 8/21,8/28)

假日班 : 星期六晚上 6:30-8:30       (8/8, 8/15, 8/22,8/29)

 

報名網址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eOaO5FeTov1YmXvBUP1UmrP1Cl-dKLf7v_Osr2fvLA/viewform

 

---------------------------

2015.6月

第一梯次的Midi課程已全數額滿,感謝各位老師的大力支持。由於有老師來不及報名,所以提前先開放預約報名第二梯次的Midi課程以及第一梯次的即興課程,歡迎留言預約~

音樂排毒教學法之─【Midi入門暨教材製作】-------已額滿囉~~~

 

非常感動老師們能夠如此熱衷自我進修、持續學習,各位老師的學生們都非常幸福唷!

這堂課程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透過電腦軟體的製作,讓老師們擁有的創意想法,能夠實踐出來,由於這是需要實務操作的課程,因此名額較少,目前已全數額滿,對於來不及報名的老師,實在抱歉。

若您這次來不及報名,但仍想參與【Midi入門暨教材製作】課程,可先留言給我們,我們將會優先為您預留下一期的名額,待下一期課程的確切時間敲定後,立即通知您。

再次感謝大家對於音樂窩的支持,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音樂教育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