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具有創意思考的【音樂排毒教學法】,我們非常樂於跟全省各界分享與合作,讓我們的經驗能持續傳遞、散播出去。

我們提供的合作方案如下:

1. 師資培訓課程 :

    為您的音樂教室設計專屬課程,培育優良教師,使您教室的教學與眾不同,更具吸引力。

2.各級學校的教學研習 :

   我們非常期望能把這一套創意的音樂教學法帶進學校,讓學校的音樂課不再是只有唱歌、吹直笛、學豆芽菜。運用這一套教學法後,藝文課老師或是音樂老師們都能延伸發揮,使課堂上充滿驚喜創意,讓您成為受學生喜愛的教師。

3.各大音樂系所講座 : 

   可配合各單位的需求,提供音樂講座,讓未來的音樂人才可以有更多的面向思考。

4.音樂教室合作 :

   於周末假日或是寒暑假可以合作開辦兒童音樂創意課程,讓孩子體驗音樂的全貌,不再侷限只是器樂的學習,享受暢遊在音樂中的樂趣。

 

 

若您有其他的合作提案,歡迎來信或是留言給我們,我們將盡速跟您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