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quotes-pictures-11-d924252a  

這陣子在看TED的書,裡面有一段提到,

「什麼能讓你感動? 熱情不是短暫的興趣,也不是嗜好,這件事情對你很有意義,是真正的你!」

我不禁自問,在工作上什麼能令我感動? 瞬間~腦海裡閃過了幾個畫面....

當我在講解一些音樂奧秘時,孩子像發現新大陸那般驚奇發亮的眼神,讓我感動!

當我看到孩子融入在演奏中,陶醉在自己演出的音樂時,讓我感動!

當我看到孩子享受自己創作的音樂時,讓我感動!

這些感動,應該就是支持我的教學熱情最大的動力吧!

法國哲學家狄德羅說:「只有熱情,偉大的熱情,才能提升心靈至偉大的事物。」

星巴克的創辦人霍德華.舒爾次則說:「當你周遭的人都有共同的目的和集體熱情,什麼都有可能。」

我迫切需要集體熱情阿~~~~

真希望我周遭的朋友,也能夠跟我一樣對自己的工作擁有熱情,

也期望有共同目標的人,能夠彼此分享所能,讓美事成真!!

 

By  J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