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M&M是什麼嗎?

這可不是巧克力呦~


M&M其實是音樂(Music)和美食(Menu)。
在十九世紀歐洲上流社會中,他們推崇享樂主義,因此把音樂與美食做結合。
這樣的狀況讓我們聯想到了羅西尼(Gioachino Antonio Rossini,1792-1868)。雖然沒有文獻確定M&M是他推行,
但用「美食主義者」來形容他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2

羅西尼是義大利人,晚年在巴黎度過,是十九世紀歐洲最火紅的作曲家之一。除了愛好美食也善於理財,
他在40歲的時候就不在創作歌劇了,在往後的人生中一直實踐著M&M的生活。

還在工作崗位、學校教室奮鬥的你,雖然不能和羅西尼一樣過著如此愜意的晚年人生,但我們可以隨著威廉泰爾精神抖擻的節奏一起放下手邊工作,快快去實現一下一小時的MM午後休閒時光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MxT0PaPD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s音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